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文件汇编

县人代会保电任务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1-12 16:01作者:张冬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8日至2022年1月11日,霍邱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县供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早准备、早部署,严防影响供电的各类故障发生,寒风中的保电人员获参会人大代表点赞。

fb959185b64effd438c1c7fc3388cb3.jpg

高度重视 落实责任

“我们要对各项保电措施再部署、再梳理、再检查,逐级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季坤在听取保电措施落实情况后反复强调。

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县县人代会供电保障任务,专门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层层分解落实责任,精细制定保电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形成了职责明确,责任清晰,步调一致,指挥统一的保电组织体系。 

此次保电共涉及2座110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变电站、5条10千伏线路,涉及重要保电场所4处。本着“早动手、早部署、早落实”原则,县供电公司多轮会商,详细制定保供电方案,将保障准备工作明细化。

未雨绸缪 全面特巡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我们有信心完成公司党委交给我们的任务”县供电公司东湖中心所六级职员时争秒坚定的说道。 

在县人代会保电筹备阶段,县供电公司相继组织对县委党校、法姬娜大酒店等重要保电场所,全面开展外部线路和内部配电房等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细致做好进线电缆和变压器测试等工作,指导做好会议场所音响设备调试,累计排查整改隐患缺陷12处。

圆满收官 完美答卷

为确保会议当天万无一失,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组共配套制定8项应急抢修及负荷转移方案,确保一旦保电涉及10千伏线路失电,可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会议期间,共计有6个保电小组、累计75人,对各主分会场、餐饮住宿点实行专班值守,对多处重要设备实行专人蹲点值守,并为县委党校配备应急电源车和小型发电车,确保能够快速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县人代会召开期间,县供电公司保障人员与大会秘书处会务组保持密切联系,最大限度地保障了人代会期间的用电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