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文件汇编

李煜参加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讨论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2-01-08 17:01作者:卞林敏 保护视力色:       

 1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煜分别来到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一委员讨论组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五代表团讨论会场,与中共、工商联、共青团界别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一起审议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程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洁心,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跃参加讨论。

李煜参加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讨论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1.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纷纷就关心关注的问题发表意见、看法。李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一一详细记录,并现场回应代表、委员们的关切。他指出,各位代表、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展现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对霍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热爱,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意见建议归纳梳理,一一落实。

李煜参加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讨论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2.jpg

 

   李煜强调,过去的五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工作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人民的辛勤付出, 同样也离不开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履职担当、敬业奉献。

李煜参加人大代表团、政协委员讨论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3.jpg

 

   李煜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部署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振奋人心。他强调,未来五年是霍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皖北承接转移聚集区、合六同城化发展等一系列政策叠加机遇,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

   李煜要求,人大代表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要瞄准宏伟目标,找准发展路径;要提升工作本领,凝聚发展活力。政协委员要提升政治站位,珍惜政治荣誉;要认真履职尽责,展示新形象;要坚定发展信心,汇聚磅礴力量。

   李煜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多进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同时要做好选举工作,正确行使权力,确保把“两会”开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