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文件汇编

霍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霍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11日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12 09:01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霍邱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受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在中共霍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各项法定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对新一届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方向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标中央人大工作会议新部署新要求,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依法履行各项职责,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