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煜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7:01作者:卞林敏 余婷婷 臧玉树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李煜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高立富,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毛玲霞参加审议。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1.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李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现场回应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八代表团审议2.jpg

 

   李煜指出,霍邱资源丰富,享有鱼米之乡、灵秀之地、滨水之都、魅力之城的美誉,但县域经济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他强调,霍邱发展人人有责,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要推动霍邱高质量发展,拉高工作标杆,争当排头兵;人人都代表霍邱形象,要维护好发展环境,检视自身存在不足,不断完善提高,树立霍邱人的良好形象。
   李煜希望,各位代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人人出力、人人尽力、人人给力,不断增进对霍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坚定信心与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