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李煜、韦能武看望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07 17:01作者:卞林敏 余婷婷 臧玉树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7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煜、县长韦能武分别来到出席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县领导王俊、程明、田维胜、傅壮等陪同看望。

看望代表1.jpg

 

   看望中,李煜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当选的新一届人大代表们表示祝贺,并向代表们热情寄语。他指出,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关系霍邱未来时期发展全局。与会代表承载着全县164万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旺盛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大会中来。一方面,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思考,集思广益,进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另一方面,也要做好选举工作,准确把握好组织意图,正确履行代表神圣的选举权利,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

看望代表2.jpg

 

   李煜强调,各位代表一要聚精会神开好会议,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自觉履行好代表义务,确保选举结果既能体现人民意愿,又能实现组织意图,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二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自觉遵守大会的相关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确保这次会议安全、平稳、顺利。三要带头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会议结束以后,大家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努力为霍邱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看望代表3.jpg

 

   韦能武在讲话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任务,各位代表付出了辛勤劳动、智慧和汗水。韦能武强调,2022年是我县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重要的一年。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讨论好大会的各项报告,认真提出议案和建议;同时要严守纪律,认真履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
   慰问前,与会代表还视察了合肥高新区霍邱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情况,参观部分企业的建设、生产、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