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16:12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12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副书记、副主任黄 曙,副主任刘德勇、周 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内容。
    王 俊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做好结合文章,做到学深、悟透、力行、做实;要根据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