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城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9 17:12作者:尹雯 保护视力色:       

12月19日,城关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参会代表共计116人。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城关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依法选举产生镇长1名、人大主席1名、挂职副镇长1名、副镇长3名、人大专职副主席1名,并举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全镇工作要在注重提质增效、突出创新引领、着眼宜业宜居、坚持发展惠民等方面下功夫,把“任务单”变成“成绩单”,把“美景图”化成“实景图”全体人大代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谱写城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