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三流乡人大积极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17:12作者:张梦琪 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三流乡人大组织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深入村组,面对面与村组干部、选民进行沟通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在宣讲过程中,代表们用深入浅出的话语向群众回顾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阐释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
   同时,对大家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话题,与选民们进行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不但要自身学习好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更要深入选民,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好,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汇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