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岔路镇:县人大代表候选人接受选民“面试” 用心彰显“人大代表”内涵

发布时间:2021-12-10 16:12作者:张一舟 保护视力色:       
     为保障广大选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让选民充分了解各人大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激发广大选民的选举热情,保障选举顺利进行。12月7日下午,岔路镇莲花寺村举行了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镇党委书记刘开宝等人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与广大选民见面。

     刘书记表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是选区选民的代言人,是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们代表人民履行神圣职责,千方百计聚民智、全心全意解民忧,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足、幸福感更加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随后,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向选民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与广大参会的人民群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积极听取了选民意见与建议,认真记录。充分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的诉求。在场几位候选人发自肺腑、诚恳真挚的发言赢得了现场选民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见面会,让选民进一步深入了解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搭起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之间的沟通平台,也激发了广大选民参与民主选举的政治热情,真正做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