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霍邱宋店县镇人大代表调研移民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2作者:宋店乡人大 保护视力色:       

为摸清移民迁建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和居住户的意见建议,以便为上级制定相关整改完善措施提供决策依据,12月7日,霍邱县宋店镇辖区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方志刚,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王保华,镇人大代表、张集村党组织书记姚恩兵等一行11人坚持“四看四问”调研移民迁建工作。

据悉,宋店镇共有圈行、六里、八里和贾圩4个移民迁建安置点,总占地面积670.7亩,建筑面积为328514.52平方米,房屋2291套,共涉及八里、看湖墩、六里、田塘、贾圩等8个村的群众户移民搬迁,其中脱贫户421户。

代表们通过“四看四问”的方式,围绕工图纸基础设施配套迁建房屋质量整体布局设计要求等方面,将移民迁建工作所涉及的资金筹措、社会治理、环保影响、基础设施配套、迁建房屋质量等群众关心热点问卷形式展开调查,全面摸清群众意愿及满意度此次调查全面科学,重点关注了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移民迁建安置房施工监督小组人员物业管理人员房屋装修施工人员意愿及满意度。

代表们表示,回去以后认真整理归纳发现的问题和此次调查中群众反映的问题,逐级反馈上报,监督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及时整改,直到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