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石店镇人大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11:12作者:石店镇魏蕊 保护视力色:       

为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各项惠民富民利民政策,近期,石店镇人大开展“民生工程政策走向街头”宣传活动

石店镇人大开展民生工程政策宣传活动.png 

此次活动由石店镇人大牵头组织,镇综合文化站、司法所、人社所的人大代表参加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挂横幅、免费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更好的了解最新的民生工程政策。前来领取宣传单、了解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人大代表们热情地向过往群众发放民生政策宣传单,并就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重点进行解答。通过鲜活的事例为群众答疑解惑,使宣传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增强了吸引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询群众60余人,悬挂横幅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