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众兴集镇机关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2作者:众兴集镇人大办 保护视力色:       

   众兴集镇机关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1.png

   12月7日,众兴集镇机关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并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观看《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和地方国家政权建设,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顺利推进。要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带头净化换届风气,以实际行动,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众兴集镇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众兴集镇机关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2.pn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得到全面体现、有效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管理,严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确保全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发挥示范作用,当好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员”“联络员”“监督员”,努力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