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县供电公司迅速部署 全面落实县人大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调研意见

发布时间:2021-12-09 11:12作者:胡玉祥 保护视力色:       

10月份以来,针对县人大农村电网改造工作调研反映问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季坤高度重视,亲自带队,上门走访户胡镇、冯瓴乡、临淮岗乡等地方党委政府,对接辖区电网规划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及时回应代表关切。

  走访过程中,季坤同志详细了解地方党委政府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近远期规划,听取当地经济发展对电力供应方面的需求与建议;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宣传了供电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着重介绍了该区域下阶段电网投资和项目建设计划。

据悉,本次调研期间代表反馈意见,县供电公司均已结合电网近中期规划及项目安排,全部落实到位。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结合地方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美好乡村建设需求,推持续推动电网“十四五”规划与地方乡镇“十四五”城乡规划的有效衔接和深度融合,以需求为导向,将“十四五”电网规划项目落地,供电保障服务做实,实现公司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保证电网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