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县委宣传部长王晖以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见面

发布时间:2021-12-08 16:12作者:众兴集镇人大办 保护视力色:       

        王晖参加见面会.png

根据县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进入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阶段。1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晖来到众兴集镇马林选区,以县人大代表候选人身份与选民面对面沟通交流。

见面会上,王晖简要介绍了个人工作情况,详细记录了选民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和镇广大干一起为镇域经济的发展献计出力把广大选民的意见建议传递给有关部门,共同关注农村的发展,解决农业、农村面临的困难。还向选民代表介绍了下一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及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希望广大选民在今后工作生活当中,及时与代表们沟通交流,为众兴集镇精神文明建设再作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