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1:12作者:黄家伟 保护视力色: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选举委员会主任王俊主持召开霍邱县选举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黄曙、刘德勇、周明出席会议,选举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委提名的个别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各选区正式县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检查指导组要继续深入各乡镇,检查指导各乡镇和选区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介绍代表候选人等工作;要指导乡镇认真做好投票选举的各项工作,根据登记选民人数,提前做好选票印制,加大宣传力度, 营造庄重热烈、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要组织谋划好投票站点投票、流动票箱投票、选票统计和选举结果确认等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和程序规定,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