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三流乡强化宣传督查 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6:11作者:三流乡人大办 保护视力色:       
   为了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三流乡党委高度重视,四项措施抓好落实。
   一、成立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换届选举工作组。制定乡实施方案,各村分别成立选举工作小组,每个选区都成立工作小组,具体负责选举工作。
   二、广泛宣传。乡、村悬挂宣传条幅120条,张贴《三流乡选举委员致全乡选民的一封信》400余份,并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和培训会,让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动员全乡选民积极参与。
   三、做好选民登记。要求各村做到凡18周岁,有选举权和被选举的公民,不漏登、错登、重登,让每位选民都要尊重宪法赋予自己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
   四、强化督查。11月13日-14日,选民登记刚开始,乡党委就安排督查组,深入各村指导选民登记等工作。
   目前,三流乡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正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