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八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7:10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学习.jpg

 1029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七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 曙,副主任周 明,办公室主任何长云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栗战书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纲》《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部分篇章

 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加强“四史”学习,增强使命担当。通过学习“四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栗战书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主要精神,全面落实会议的指导意义,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坚实保障。三要全面深化对各类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要立足高质量发展,保障良法善治,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文明执法、全民守法,将人大监督落实到实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有机统一中,大力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水平,为建设幸福美好霍邱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