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明主持召开产教融合发展调研建议落实情况督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5:09作者:李向 保护视力色: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主持召开产教融合发展调研建议落实情况督办会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会上听取了县教育局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产教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产教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周明充分肯定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当前推进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要求,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细化任务,分步推进,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将产教融合发展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