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18:09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2021年9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县妇联党组,组织全体职工集体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革命者》围绕1912年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及一大批仁人志士前赴后继,积极投身到传播马克思主义、建立中国共产党、探索救国图民、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影片选取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四一二反革命政变”等不同革命阶段的时代片段,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那个动荡不安却又热血激昂的时代,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党爱国之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驱为榜样, 在奋斗中坚持真理、坚守信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