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发布时间:2021-09-10 09:09作者:余婷婷 保护视力色: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带队到城关镇逸夫小学县直幼教集团水门塘路分园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感谢他们为霍邱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县人大副主任周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在城关镇逸夫小学,王俊强调,各位教师要讲政治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出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人才二要有理想,一个抱有理想信念的教师,才能在孩子心中播下梦想的种子;三要爱学生,教师要发自内心的关心、尊重、信任学生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为学生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四要重教育,要以课题为抓手,通过课题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五要做良师,要按照职业道德要求,加强职业道德修炼,提高师德师风修养。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在县直幼教集团水门塘路分园,王俊要求,要贯彻好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广大教师要有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培育优秀人才推进社会进步为己任要保护好儿童的好奇心,开发学生智力,学生更好地掌握知识奠定基础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树立幼儿教师良好的职业形象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在皖西经济技术学校,王俊强调,要把立德树人融入教育各环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企业与学校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职业学校的管理模式的创新,加强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