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督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9 16:09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带队,对部分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县交管大队、交通局、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任丽一行实地察看了反修桥至何家圩路段交通状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了解有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针对该路段路状较差、车流量大、安全隐患多等现状,她要求,县交管大队要安排警力,加大道路交通疏导力度;县交通局要根据实际情况,多设置一些减速带、减速标识;县水利局要尽快在中隔堤路段两安装防护栏,开通中隔堤路段,缓解交通压力,确保道路通畅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她要求,相关办理单位按照办理时限要求加快办理进度,注重办理质量,及时答复代表;对个别因政策等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建议,要与代表加强面对面沟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争取代表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