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来我县开展促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发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9 08:09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9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带队来我县开展促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发展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陪同。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城东湖周边、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安徽金日晟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听取对《安徽省促进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发展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张万方表示,这次调研收获颇多,回去以后将对调研中反映的问题、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吸纳,在常委会上如实反映,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