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到扈胡镇调研农村电网改造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31 09:08作者:杭行 保护视力色: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扈胡镇对农村电网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听取了镇级和镇供电所相关情况介绍,全面了解了当前扈胡镇农网改造情况以及农电管理中存在突出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831100644.jpg

调研组建议,电网是重要的基础设施,实现乡村振兴,改造好农村电网是前置条件。一要抓住政策机遇,加大争取力度,加强政府与部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共同协调处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全镇农网改造进度;二要注意规划衔接,农网建设规划要与美好乡村建设规划、集镇发展规划、交通建设规划等专项规划有机衔接,避免重复建设;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农村电网升级改造的重大意义,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对电网改造工程建设的参与热情,使其成为电力设施维护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