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六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5 19:08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学习08.jpg

8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副主任黄 曙、刘德勇、周  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六安市市委书记叶露中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乡村振兴促进法等部分篇章以及《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等内容。随后,黄曙、刘德勇、周明、何长云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依次进行学习感悟发言。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要求,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际行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行动发展上力行。机关党组要充分发挥人大特色,合理安排中心组学习内容,将今年以来全国、省、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的法律文件列入学习要点,灵活运用法律讲堂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全力做好对照检视及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