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在潘集镇指导“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6:08作者:潘集镇人大 保护视力色:       

潘集01.png

8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指导“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潘集镇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俊首先听取了潘集镇、派出所、司法所及部分村的负责同志汇报百日攻坚开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讨论,详细询问工作中发现的好的做法。

                                           潘集02.jpg

 

王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乡镇干部要统筹做好工作,学会弹钢琴。“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是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一定要稳扎稳打,出真招、见实效、建机制。

王俊要求,一要再摸排,制定的摸排方案要具体可操作,要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二要再动员,各村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要清楚地认识到一切的工作都是以人民为中心,党的宗旨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信访无小事,要努力做到让信访事项“一次就解决”、让信访增量“一次就销账”;三要再落实,镇直单位要仔细梳理,对以往未化解、如今新发现的矛盾纠纷要列出清单,适时化解;各村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建立健全调解委员会,做到矛盾纠纷一个不漏,化解矛盾在早、在小,及时消除在萌芽阶段,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后,王俊还走访看望了联系的已脱贫户陈利新,深入了解其生产生活和子女教育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