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丽组织召开督查《禁毒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7:08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任丽组织召开督查《禁毒法》执法检查报告.jpg 

8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丽带队,到县公安局督查《禁毒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督查组察看了县禁毒办工作开展情况,察阅了有关案件卷宗;召开了县委政法委和县公安局、教育局、交通局、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检查<禁毒法>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审议意见、促进《禁毒法》贯彻实施进行了座谈讨论。

任丽指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她要求,认识要再提高,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落实保障措施,做到经费到位、人员到位,确保禁毒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结合县情实际,狠抓禁毒工作亮点,积极创建禁毒工作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