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7:08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组织生活会.png

8月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长云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副主任黄曙、周明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学习。接着支部书记何长云总结了 2021年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深入检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委成员、每位党员逐人总结前段学党史收获,检视自身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们结合自身和霍邱实际,分享霍邱党史故事,畅谈霍邱百年变化,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王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抓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党组成员要带头参加,充分发挥率先垂范的“领头羊”作用;支部在职党员要积极踊跃参与,一如既往保持毫不松懈地学习劲头;对于离退休党员,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形式,充分运用微信群、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要进一步推动为民办实事,做细做实为民服务举措。有效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以“两个议案办理”为切口,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支部建设的具体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