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6 17:08作者:张文东 保护视力色:       

潘集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1.jpg

8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潘集镇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

王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王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用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后,王俊来到贫困户孙志安家走访,详细了解了孙媛媛、孙权姐弟两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抓住在校学习的大好时机,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