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人大主任进校园 关心学校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8作者:霍邱二中 保护视力色:       

  视察调研二中.jpg

  

  8月4日上午,霍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莅临霍邱二中视察调研,霍邱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王勇陪同调研活动
  王俊一行视察了学生寝室、食堂等设施,每到一处,都细致地看,认真地听,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结束后,在学校凌云阁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王勇就五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办学理念,强化普高,注重特色,走多元化、多层次办学之路;二是办学举措,抓好队伍建设,创新教学管理;三是学校成绩,自2014年班子调整以来,高考成绩一路飙升,成绩斐然;四是发展瓶颈,学校硬件条件不足(寝室、功能室短缺)和教师资源有限;五是希望上级部门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机制。
  在认真听取了王勇的工作汇报后,王俊对学校所做工作感到十分满意,认为学校管理有方,近年来变化很大:本科达线率不断提高,特色办学成效显著,薄田也能出高产;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办学规范,学校整体水平有很大提升。
  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王俊提出了建议:实到普高规模,追求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做好特色教育,扩大特色教育规模,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的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专业特色人才。三是注重对学生的人生理想教育,高中阶段的学生要有人生规划和理想,学校可以引导学生观看每天七点钟的新闻联播,了解国家、世界大事,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