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7:08作者:张文东 保护视力色:       

王俊潘集指导疫情防控.jpg

8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潘集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卫生院.jpg

 

王俊听取潘集镇疫苗接种、高中风险返乡人员排查、公共场所疫情监管等情况汇报。针对该镇在外流动人口多、疫苗接种推进困难等问题,王俊要求一是根据各村常住人口名册,对目前在家但是不适合接种的人员逐人摸排不能接种的原因;二是劝导目前在六安、合肥等周边城市潘集镇务工人员返乡接种疫苗;三是对潘集镇户籍在较远地方务工人员,做好摸排登记工作;四是对在外地接种人员逐人索要接种凭据,并登记造册。

查阅.jpg

 

在镇卫生院、街道村卫生室,王俊详细查看了就诊人员信息登记薄、透视、B超等功能检查室,询问了发热病人处置措施。对督导中发现的检查室卫生条件差、药品储存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潘集镇党委立即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督促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