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民代表大会 >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 会议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8 17:07作者:管理员 保护视力色:       

           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大场.jpg

2021年7月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政协主席程明、县委副书记田维胜等出席会议。

                                          李煜在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jpg

 

李煜在讲话中指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明天开幕。今天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主要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李煜要求各位代表一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深刻领会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这次大会是在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不久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依法选举县人民政府县长。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保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上下,聚焦富民强县、奋力跨越赶超,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所有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齐心协力,以身作则,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和任务,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大会。

二要精心组织、依法履职,确保市委组织意图顺利实现。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尊重维护广大代表民主权利,组织代表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的关系,引导广大代表依法履职、行使权力,使大会选举过程真正成为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过程,确保大会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要强化领导、严守纪律,全力以赴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增强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高标准做好大会各项组织服务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各代表团召集人要高度负责、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当好表率、做好引领,引导代表自觉服从大会临时党委和主席团的领导,以严实的作风营造良好的会风。

李煜强调,开好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愿望,也是全县人民的热切期盼,更是我们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希望与会代表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县委和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王俊主持会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通报了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