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扈胡镇:人大代表积极联系爱心人士照亮村民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7作者:杭 行 保护视力色:       

户胡.png

霍邱县扈胡镇六楼村地处扈胡镇中部,地理环境偏僻,交通不便村里道路及村庄上没路灯,夜晚一片漆黑,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村民们迫切期望安装路灯,实现村庄道路亮化,方便大家出行。

为此,扈胡镇六楼村的镇人大代表提出建议,为国家减负,为群众解忧,立足村情,依靠自身力量,号召六楼村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帮助支持家乡建设,用集资捐赠的办法,来解决为村道、村庄安装路灯一事。得到镇党委政府人大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村里积极倡议创业成功人士捐资,安装路灯,为家乡做贡献。

倡议书发出后,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一周内先后收到尤东云、杨建阔、阚超等9位在外创业人士的捐赠,累计接收捐款人民币138330元。并在两周内安装路灯87盏,覆盖了7个村民组,实现了部分村庄道路亮化,方便了群众出行,许多群众还利用周边空地跳起了广场舞,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大幅度提升。

路灯的捐赠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的责任担当也体现出扈胡镇人大代表用点滴行动一次次践行着代表的宗旨和真谛,积极为群众谋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