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岔路镇人大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

发布时间:2021-07-14 17:07作者:晋良凡 保护视力色:       

为走好绿色生态的乡村振兴新路径,岔路镇人大牢固树立生态红线的观念,力争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让辖区村庄颜值持续增“新”。

7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刘开宝带领人大代表进行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观摩团参观了岔路镇12个村(社区)主要干道和中心村的环境情况,听取了支部书记汇报。

党委书记刘开宝对前一阶段的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意识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树立长期作战思想,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二是要打好组合拳,做到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三是要统筹推进,压实领导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坚持量化考核,真正做到让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