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河口镇圆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7:07作者:河口镇人大 郑文好 保护视力色:       

河口补选县人大代表01.png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近日,霍邱县河口镇对出镇的县人大代表进行了补选。河口镇人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根据法定程序认真开展了动员宣传、选民登记、张贴公告候选人公示、工作人员培训等环节工作,严把程序关、细节关,确保一个步骤不减、一个程序不少、一个环节不漏,圆 满完成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河口补选县人大代表02.png

2021年712日河口镇人大在第三选区十三湾村召开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明确重点,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补选工作机构做好深入宣传广泛开展动员。选区公示栏内张榜公布选举公告,同时公布选举日期补选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及补选办法。

河口补选县人大代表03.png

   2021年716日,选举正式开始为方便选民投票,本次人大代表补选的投票采用固定票箱和流动票箱相结合的方式。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清点选票统计选票,一丝不苟梳理选举相关材料经过清点、统计选票,刘洁心同志补选为霍邱县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