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潘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和“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7作者:张文东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潘集镇督导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并到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潘集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俊到潘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调研和“四送一服”活动00.jpg

王俊实地查阅了潘集镇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和台账,听取了前期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进行交流讨论。王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做到与具体工作相衔接;二要完善相关资料台账,查缺补漏、把握时间节点,不择不扣完成规定动作;三要加大宣传,总结一批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事例,进一步提升全镇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主动性

在安徽鑫美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王俊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厂区扩建、提升规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从多方面帮助分析原因,并要求潘集镇政府细化帮扶措施,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对群众反映的王圩村下圩组道路通行不便问题,在听取镇政府具体情况汇报后,王俊表示将和相关部门沟通后,尽快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