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督办财经、人选方面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6:07作者:宋成军 保护视力色: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 曙组织财经工委、人选工委,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代表提出财经、人选方面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查看有关资料并召开督办汇报会,逐件听取各承办单位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曙指出,各承办单位在代表建议办理过程中体现了领导重视、推进有力、效果明显、程序规范的特点。这次督办后,各承办单位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代表建议督办会议精神,把代表建议办理融入年度工作任务和履职范围,要与提建议代表或领衔代表再次进行沟通,加快办理进度正式答复代表,在三网(政府网、人大网、单位网)公布,县人大常委会将适时现场查看办理结果,组织对提建议代表进行全部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