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乡镇人大

扈胡镇: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7作者:扈胡镇杭行 保护视力色:       

扈胡镇人大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助力安全生产促发展。为保证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加强消防安全建设和提高应急处突能力,扈胡镇人大组织应急所、城管执法局、卫生院和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在安徽星鑫化工材料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通过理论培训和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企业和各责任主体单位的应急处置水平,营造了人人关注、全民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倾听群众呼声解难题。镇人大代表肖庆红针对街道周边居民反映强烈的街道部分路面破损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问题,积极与镇区污水管网施工方协调沟通,让其在恢复因污水管网施工损毁路面时,一并对其他破损路面进行修复确保居民出行安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投身防汛抢险保平安。连日来,扈胡镇县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防汛抗灾,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对辖区内群众住房、道路桥梁、地质灾害点等开展汛期安全检查指导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扈胡镇人大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