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一行赴霍邱县开展 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9 17:07作者:黄家伟 保护视力色: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来我县开展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曙陪同调研。

家具城.jpg

钢厂.jpg

食品厂.jpg

智能公司.jpg

汪龙照一行上午先后前往冯井镇和居家俱城,六安钢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石店冠淮食品有限公司,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市人大调研座谈.jpg

在下午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文汇报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总体情况,有关部门汇报了相关经济指标。

汪龙照.jpg

在听取汇报后,汪龙照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霍邱县经济运行指标良好,支柱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各部门要咬紧全年发展目标,聚焦工作重点,加强项目工作,重视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建设。同时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