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周明到冯瓴乡、高塘镇查看汛情

发布时间:2021-07-11 16:07作者:冯瓴乡、高塘镇党政办 保护视力色:       

2021年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分别到冯瓴乡、高塘镇查看汛情,指导防汛工作。

周明督导防汛01.jpg

周明督导防汛02.jpg

在冯瓴乡,他来到淠左沟渠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防汛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防汛工程、河道管护等情况。他指出,淠左沟渠是冯瓴乡防汛工作的一个重点,现在虽然还没有到警戒水位,但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坚守防汛安全底线,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高塘镇,他来到兰桥湾排涝现场,了解兰桥湾受灾面积、排涝进展、减灾成效、干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要求镇、村干部和技术人员要加快排涝进度,在岗在位,尽职尽责,争取早日圆满完成排涝任务,努力把灾情减少最低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