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全民健身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7 16:07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明率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县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了调研。

   一中.jpg

   一中.jpg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县蓼城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体育馆、霍邱一中、书香门第等地,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意见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条例》实施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加有效的推进我县全民健身战略的落实展开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jpg

   总结讲话.jpg

   周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积极响应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要认真履行公共事业职能,切实推动全民健身“三纳入”,全面构建覆盖全县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大力完善健身场所设施,有力提升基础服务能力与水平,有效杜绝各类全民健身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奖罚激励机制,支持推动适应群众生活水平的体育消费和产业发展,支持鼓励群众性体育组织活动,确保公民依法享受参与全民健身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