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霍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6 16:07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接待市人大修改.jpg

76日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到霍邱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调研组采取查阅卷宗、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任丽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曾庆丽对我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打击黑恶势力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克服松懈思想,积极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持续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和长效监管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着力提升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把每个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检验,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县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人行霍邱支行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