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7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中心组修改尺寸.jpg

   7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曙,副主任周 明,办公室主任何长云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章。随后周明、张屹、詹家勤、王贵品围绕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王俊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人大机关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他强调,各位党员要加大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回顾共产党百年征程和初心使命;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带头参与集体活动,主动加强自我学习,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霍邱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