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机关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 17:07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7月1日,县人大机关集体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大家认真观看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建党百年大会实况,详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而振奋,为中国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而鼓舞。

观看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作为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爱党、敬党、忠党;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始终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为人民服务;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立足基层、深入调研,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