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冯井镇开发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5 17:06作者:冯井闵长丽 保护视力色:       

2021年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到冯井镇和开发区开展调研,乡镇及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俊调研1.jpg

   在县经济开发区,王俊实地深入钢厂专用线、创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王俊调研2.jpg

         在冯井镇,王俊认真听取镇人大、宗教、镇域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镇的人代会选举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人大工作提出新要求。

   王俊还看望了新当选镇长、人大主席、纪委书记等人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班子成员调整是县委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后的合理安排,要真正做到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力同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冯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