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6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市人大常委会来霍邱立法调研.jpg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延庚带领调研组,到霍邱县开展《六安市餐饮油烟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副主任任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卧阳路、双湖路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情况,召开了由县人大监司工委、城管执法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社区负责人、餐饮服务企业负责人、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立法是大势所趋,并就此项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监管职责、执法主体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延庚对我县开展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针对大家反映的餐饮油烟污染防治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他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在制定此条例时积极吸纳,力争使其更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