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来我县走访省人大代表征求代表建议办理意见

发布时间:2021-06-10 11:06作者:曾庆梅 保护视力色:       

   6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章义深入我县,就省交通运输厅承办的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与省人代会上书面提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当面沟通,征求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市政府副市长孙学龙,县委书记李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曙和省人大代表冯宣付、金其华、杨应海、胡建远等参加座谈会。

会场.jpg

   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省人大代表杨应海领衔提出的“关于申请加快推进合霍阜高速公路建设的建议”列为副省长何树山牵头督办,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目前此条高速公路已经开工建设。

章义.jpg

   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通报了代表建议办理的相关情况,并征求代表的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们在座谈发言时,肯定了省交通运输厅对推进合霍阜高速公路建设所做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对厅领导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感谢,并建议省交通运输厅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尽快建成通车,早日结束霍邱县城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促进霍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通报.jpg

   章义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考虑人大代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协调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霍邱县交通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努力改善全县道路交通条件,不断满足霍邱人民对交通的需求。
   李煜在讲话中对省交通运输厅关心支持霍邱交通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霍邱作为农业大县、人口大县、资源大县,建设合霍阜高速公路,对于霍邱的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支持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创优施工环境,解决好建设过程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