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俊到新店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6:06作者:庄毅 保护视力色:       

   

   6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深入新店镇孟家湖林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俊到新店调研乡村振兴1.png

    王俊到新店调研乡村振兴02.png

    在孟家湖林场,王俊现场查看了林场的总体现状,详细询问了孟家湖生态园的经营规模、市场行情、品牌打造和发展前景等情况,要求新店镇党委政府要给予关注和支持,帮助企业更进一步调研市场、科学谋划,实现立体、特色种养殖。

    在座谈中,王俊听取了新店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打造“三沿”经济的思路和未来发展蓝图的汇报,详细了解淮滩地草皮栽植、建设港口物流园带动全县水上运输、湖滩地生态种植及旅游和副城区“园中园”几大构想,并予以充分肯定。

    王 俊强调,乡村振兴,思路要清,站位要高。新店镇党委政府要放眼全县高规格谋划,要敢下深水,学习调研,要定位精准,打好生态牌。最后,王俊要求,新店镇要利用好区位和交通优势,致力于沿湖沿淮生态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硕果,为建设省级经济强镇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