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 丽调研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3 16:06作者:余中升 保护视力色:       

   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带领调研组,对曹庙镇、众兴集镇、长集镇、岔路镇、户胡镇、乌龙镇、河口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任丽调研民生工程实施现场.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岔路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与管理运营情况、众兴集镇众兴中心幼儿园建设情况、长集镇沼气集中供气氛工程建设运营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民生工程实施过程中存在困难与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

                任丽参加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jpg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任 丽强调,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对民生工程的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实施;要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工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民生工程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要建好管护机制,积极履职尽责,确保民生工程项目发挥长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