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总览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6:06作者:胡永志 保护视力色:       

   6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读书班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 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 曙,副主任周 明,办公室主任何长云等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任  丽,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章。随后黄曙、李春、朱文广、曾强、管厚忠围绕所学内容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县委及人大常委会年度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和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要认真学史、知史、用史,树立正确党史观,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将践行党的使命担当和为民宗旨融入到人大的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