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王 俊到霍邱师范附属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8:05作者:王仁和 保护视力色:       

                   b0a6c45bf1330a62a75cf5fa1cc52c5a_20210531114392799279.jpg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 俊、副主任周 明一行来到霍邱师范附属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孩子们和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傅云飞陪同慰问。

                                                 fa8ca9231fc0c3dff5a562c780482fa3_20210531114380948094.JPG

 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师生结构比例、留守儿童、新教育开展等情况;从学校办学概况、文化构建、前景规划三个方面听取了该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f44224654e2d1d6f2289fa7394c5c14a_20210531114533273327.JPG

 俊对霍邱师范附属小学近几年取得的长足发展以及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学生、老师、学校提出了殷切希望: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像海绵吸水一样刻苦学习,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坚持“五育”同步发展,全面发展素质,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新时代的接班人;老师要怀揣教育梦想,做一名温暖的智慧型教师,把更多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以新教育实验“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教育理念为引领,不断深化学习,善于钻研创新,编织家校共育纽带,享受作为“师者”的甜蜜感受;学校要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以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前提,用文化、品质、特色立校,谱写教育新篇章。

县教育局、住建局、司法局、文化旅游体育局、统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与慰问,并为该校送去20000元慰问金。